九霄⭕️

底特律在逃异常仿生人!
微博:九霄风月(头像是听天由命小仓鼠)
随缘:九霄(因为上不去所以基本不更新,有早期的文)
AO3:jiuxiao(更新比较慢,但是某种文比较全)
tagtree:九霄
任意一种方式,欢迎来抓我~

【底特律】【警探组】甜食依赖症

沙雕甜饼,为康纳生贺!

“等等!康纳!住手!事实上……我有甜食依赖症!!”
为了捍卫自己的最后一个甜甜圈,汉克在情急之下撒了一个他有生之年最机智的谎言。
“甜食依赖症?”
康纳歪了歪头,但依旧没有放开抓着甜甜圈盒子的手。
“是的!就是甜食依赖症,就是说……你看,我已经是个老人家了,我常常会低血糖……操!别扫描我!总之就是,如果不能吃到这些甜甜的东西,我就会变得很烦躁!会焦虑!会不快乐!你希望我不快乐吗,康纳?”
为了甜甜圈,为了甜食爱好者的尊严,汉克用一种悲愤的目光看向他的仿生人搭档。
康纳露出了疑惑的表情:“安德森副队长,我不希望你不快乐,可是我不太明白……”
“你不用明白!这是人类的心理问题!心理!懂吗?这不是你能扫描得出来的!”
“也许,懂吧……”康纳想了想,“就好像我看不到安德森副队长,我也会不高兴一样吗?”
“差、差不多吧!咳、你不用说得那么直白。”
汉克觉得自己老脸有点红,好在这回答很有效,康纳及时的放开了抓着甜甜圈盒子的手。
“我懂了,副队长。”康纳异常顺从的点点头,甚至还交出了之前“收缴”的一罐可乐。
单纯乖巧的样子让汉克对于自己的欺骗行为有些于心不忍,但想到这个结果,又感觉是十分满意的。
于是他摸了摸稍微有点不安的良心,在康纳天真的眼神中大大的咬了一口甜甜圈。

一天以后,趁着康纳回模控生命的下午,汉克回到家,往沙发上舒服的一躺,揉了几把相扑的狗头,然后决定吃掉冰箱里那盒蓝莓冰淇淋,最好再配点草莓薄脆饼!
但是!打开冰箱时,里面空空的!没有冰淇淋,没有可乐,没有果汁,甚至剩下的半块黑森林蛋糕也没有了!
这是怎么回事?!明明昨天才在康纳欲言又止的表情下买回家的!
汉克顿时有了一种玩游戏好不容易开了外挂,却被人盗了号的感觉,尤其是,在找遍了整个屋子,却连一块小饼干都没有的时候!
这怎么回事!!
就在老警探差点想报警的时候,一号嫌疑对象——康纳推开门走了进来。
“康纳!老实交代!这是不是你干的!!”
“是的,副队长!”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我查过,甜食依赖症是一种心理疾病,我必须帮助您摆脱这种疾病的困扰,所以,从现在开始,这屋子里有且只有一种甜食了。”
“什么?”
话还没问完,仿生人踮起脚来搂住安德森副队长的脖子吻了上去……
唔……该死的这仿生人的嘴唇是甜甜的!!

评论(81)

热度(9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