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霄⭕️

底特律在逃异常仿生人!
微博:九霄风月(头像是听天由命小仓鼠)
随缘:九霄(因为上不去所以基本不更新,有早期的文)
AO3:jiuxiao(更新比较慢,但是某种文比较全)
tagtree:九霄
任意一种方式,欢迎来抓我~

【底特律】【警探组】仿生人周一不想上班

“噢!老子不想上班!去他妈的该死的周一!让工作见鬼去吧!老子只想宅在家里!”
当DPD的仿生人警官康纳嘴里冒出这样一句的时候,办公室里所有的人类、仿生人都惊恐的停下了手里的一切事情并且看向康纳,但始作俑者却从头到尾连表情都没有变化一下。
“Fuck!康纳!你是中病毒了吗??!”
汉克.安德森副队长在众人“管管你家仿生人”的目光中迅速冲过去按住康纳的肩膀摇了摇,像是要把那些看不见的病毒从这个塑料身体里摇出来。
但康纳依旧一本正经的眨了眨眼:“副队长,我没有中病毒。这不是您对我的建议吗?”
“我?!我他妈什么时候让你……”
“昨天晚上23:24分、我们正在……”
“停!”汉克及时捂住了他家仿生人的嘴,压低了声音,“我记得我当时说的是,你可以多学习一下人类的某些语言和行为!而不是让你……说脏话!”
安德森副队长可以肯定,如果这只几个月大的康纳宝宝变成了一个满口脏话的仿生人,大概DPD上上下下所有的人都会把责任追究到他身上!
“可是,这有什么问题吗?”康纳疑惑的歪了歪头,额角的灯圈闪了两秒,“我查了很多资料都表明,这句话是人类在周一早上最常使用的语言了!”
“那你也不能学这种语言和行为!总之!不可以再说脏话了,懂吗?”
“Got it !”
……
然而,下午两点的时候,安德森副队长还是被富勒局长客气的请到了办公室。
“我知道你们感情很好,咳、我绝对没有反对你们的意思。”局长反复摩挲着自己光溜溜的头皮,仿佛很艰难才找到了开口的方式,“但我们也知道康纳对于人类的一些、呃、尺度把握得还不太恰当,所以,我想你有必要提醒他一下……”
“这小塑料混蛋又干什么了?!”
“至少,告诉他食堂不是谈论……那种事情的最佳地点……”
“食堂?”汉克有点懵圈,康纳又不需要进食,他去食堂干嘛?
哦,不对!什么?!
那种事?!哪种事情??!
“这小兔崽子说什么了?!”
“你懂的,也就是你俩的……这样那样的事……”富勒局长丢给汉克一个难以言喻的眼神。
“操他的安卓!”
副队长暴吼了一声冲了出去。

他找到康纳的时候,康纳正在跟一群女性员工们聊美容和减肥。
还没走近汉克就听见他在矫揉的抱怨:“哎~我光上星期就胖了8磅!可是我还是想吃芝士蛋糕~”
见你妈的鬼!你根本就不能吃芝士蛋糕!而且你也不会胖好吗?!该死的那群女人还一脸遗憾的跟着附和……好吧,只要康纳愿意跟她们聊天,就算聊太阳西升东落她们也会认同的!
“康纳!你跟我过来一下!!”
汉克一把抓住小仿生人的胳膊,在他哼哼唧唧的抗议中把他塞进了茶水间。
“康纳,我想跟你谈谈!”
汉克很认真的说。
“什么?!你要跟我分手?!”
小仿生人尖叫了一声,分贝大到汉克毫不怀疑门外那些女人们一定是听见了。
“小声一点!康纳!”汉克再次有种想去捂他嘴的冲动,“这他妈哪儿跟哪儿啊?!”
“我的数据统计到,人类79%的分手谈判都是以这句话为开头的。”
“该死的!这都是什么见鬼的理论!!”汉克想要仰天长叹,“我只是想问问你到底出了什么毛病!?”
“我做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吗?”
“什么地方都不对,你他妈怎么会想到去食堂,还跟人聊……康纳你到底想要干嘛?!”
“可是,食堂是人类很容易开展闲聊的场所之一,而且我的数据统计显示,男人之间关于性的话题和女人之间关于减肥的话题都是最常见和热门的聊天方式。”小仿生人的声音显得很委屈。
“你为什么要热衷于‘聊天’这件事呢?”
“我在学习……”
“忘掉这该死的学习!!你根本学不会!!你再怎么学习你也不是一个人类!”
汉克吼完这一句以后,立刻就后悔了,因为他看到康纳的眼神从茫然疑惑一秒变成了一种委屈,以及深深的失落,然后,仿生人焦糖色的眼中充满了泪水,并且……就这样哭着冲出了茶水间!
完了!我说什么了?他又想到哪儿去了?!
汉克一脸懵圈的走出茶水间,愕然的发现所有人都用一种“你这个混球”“你竟然这样对康纳”“始乱终弃大渣男”的目光看着他,最后,在富勒局长一句“去把康纳找回来!!”的怒吼中,汉克.安德森副队长不得不顶着烈日走出门去,为自己的声誉做最后的努力。

幸好,要找到康纳并不难,仿生人身上带有有定位装置,跟汉克的手机绑定的。
当汉克小心翼翼的避开广场上那些瞎跑乱扑腾的扁毛生物来到康纳身边时,小仿生人正……蹲在地上画圈圈,一副泫然若泣的样子。
“康纳……对不起,我不该那么说,是我不好。”汉克在他身边坐下,揉了揉仿生人柔顺的栗棕色头发,那个小光圈跳动了几下,但康纳并没有回过头看他,而是……拽过了一朵花开始揪花瓣……
汉克扶额长叹:“好了,康纳,我知道你是想表达你很委屈,不过这种模仿行为可以先停止一下了。”
一个大男人蹲在地上揪花瓣,怎么看怎么怪异!
“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会这样做吗?因为我们昨天在床上的时候我说了希望你多学习一下人类的行为和表达?”
“是的。”康纳委屈的点了点头,“你一定是对我的表现很不满意。”
“我不是不满意,康纳,说真的,你棒极了,只是,呃……”汉克左右看看了,确定没人注意着他们,才压低声音十分难为情的说:“康纳,你每次在床上都表现得楚楚可怜的,哭着说不要,这……”
“但数据显示这样的表现会令人类男性在性事中更加兴奋。”
“去他妈的数据,康纳,我不……”
“我查过您之前的A片观看记录,您对这一类型的也颇为喜欢。”
“噢,Fuck!”如果有个地缝的,汉克觉得自己一定已经钻进去了,“康纳,听着,我是很喜欢,但是你总是这样我会觉得是我在欺负你!”
“可你没有欺负我,你知道我是自愿的。”康纳疑惑的皱起眉,“还是说,你对于床上过于单一的表现类型感到厌倦了?其实我也可以学习其他的类型,要不今晚我们试试放荡型的?”
“够了!康纳!!这和我想说的根本就不是一回事!”
小仿生人的灯圈在安德森副队长的怒吼中再次变成了黄色,他张了张嘴,企图再解释一下,但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人一把抱住了。
“安德森副队长?……汉克?”
乱蓬蓬的胡子有点扎人,人类的心脏隔着薄薄的布料在他脉搏调节器附近跳动着,康纳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安德森副队长听起来很生气,但却又将他抱得很紧,小仿生人不知道该做出怎样的判断,一般来说,汉克很少会在公共场合表现出对他的亲密……
过了好几秒,他才听见他的副队长轻声的说:“康纳,我想说的是,你不用这样。我是希望你学着像人类一样,遵从于自己的内心而去表达你的感受,舒服就是舒服,不喜欢就告诉我,而不是……只考虑我喜欢怎样的!”
人类宽大的手掌在仿生人背上拍了拍,康纳把头靠在汉克的肩上,认真的思考了几秒。
“我很喜欢,汉克。但是……对不起,我想我现在还没办法完全做到像一个人类一样……”
“你不需要,康纳,你永远都不会和人类一模一样,但你不需要那样。”汉克亲了亲仿生人额角那个可爱的小灯圈,“现在,把你那些该死的数据搜索统计功能都关掉,你不需要它们。做你自己就好,康纳,不管你多像、或者多不像人类,你都是独一无二的……咳、至少对于我而言。”
“……收到,副队长。”
康纳眨了眨眼,汉克狠狠的揉了两下他的塑料小脑袋。
“能告诉我为什么吗?康纳,你最近几天好像对于自己和人类的区别表现得异常在意?”
“那是因为……”小仿生人迟疑了一下,最终像是鼓起勇气一般的说到:“因为我发现汉克你或许有了新的人类的情人。”
“我?人类的情人?!”
“两天前你为一位女士购买了礼物……我在你衣袋里发现了首饰的购买发票……”
“等等?首饰?”汉克愣了一下,然后突然想到什么似的从衣袋里掏出了一个黑丝绒的盒子,“如果你说的是这个,那么,它是买给你的,康纳。”
“我?”
康纳打开盒子,里面是一枚银色的指环,镶嵌着一小段蓝色晶体。
他的人类伴侣脸色微红的轻咳了一下——
“现在,你可以搜索一下你那些该死的数据了,看看它是代表着什么……”

~~~~~~~~~~~~~~~~~~~~~~~
沙雕脑洞,不想上班的其实是我
另外问一句:我又想开车了,如果来个身份互换的ABO,但仅仅是人类/仿生人 身份对换,性格、身份、关系都不变,汉克是个暴躁仿生人副队长,康纳是新来的谈判专家搭档,会觉得雷吗?

评论(66)

热度(128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