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霄⭕️

底特律在逃异常仿生人!
微博:九霄风月(头像是听天由命小仓鼠)
随缘:九霄(因为上不去所以基本不更新,有早期的文)
AO3:jiuxiao(更新比较慢,但是某种文比较全)
tagtree:九霄
任意一种方式,欢迎来抓我~

【罗小黑战记】钓猫

无限接到学校老师的电话,说小黑在学校午餐时挑食,不好好吃饭。

无限想了想,觉得自己手底下都能活出来的罗小黑不可能还对食物有任何要求。

于是斩钉截铁的回答了一句“这不可能”,把电话挂了。


两天以后,他又接到老师电话,还是说小黑太挑食,作为家长应该好好教育一下,这样对身体不好。

这次无限没挂电话,无限问:“他不吃什么了?”

老师说:“每次他都不吃鱼。”

…“这不可能。”

无限又把电话挂了,小黑他是只猫啊!!


又过了三天,这次不是电话了,是一段监控的视频。

无限看到小黑每次只要见到学校午餐里有鱼,都会小心的把整条鱼挑出来放进另外的盒子里。

他果然不吃鱼。

他为什么不吃鱼?


无限在小黑放学后跟踪了小黑。


小黑去的地方是风息公园。

小黑虔诚的把装着鱼的盒子放在地上,自己小心翼翼的退到一边——

“风息,你在吗?他们都说你在的,只是躲起来了…我给你带了鱼来,你出来吃吗?今天的是红烧小黄鱼,很好吃的。”


无限一脸黑线。


无限揉了揉小黑的头:“小黑,虽然我经常说他是大猫猫,但是风息他真的不是猫,他不吃鱼。”

“豹子不也是猫科吗?他为什么不吃鱼?”

无限默然,不知道该先解释不是所有猫科都吃鱼呢?还是该先解释风息就算吃鱼,也不会为一条鱼而现身。

“可是…”小黑委屈的低下头,“我觉得鱼是世界上最好吃东西…我也没有别的东西可以给他了…”

想了想,小黑又扯了扯无限的袖子:“无限,你知道风息最喜欢什么吗?无论什么,只要是他喜欢的,我都可以给他!”

“哪怕你自己也很喜欢的,也愿意给他吗?”

“当然!”

“那好吧。”


无限走到那盒小黄鱼旁边,跑腿坐下,义正言辞的大声喊到——

“风息!你出来吧!小黑说把我给你了!!”


结界内,某只正在吃饭的大猫猫吓得一口饭喷了出来。

评论(5)

热度(2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