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霄⭕️

底特律在逃异常仿生人!
微博:九霄风月(头像是听天由命小仓鼠)
随缘:九霄(因为上不去所以基本不更新,有早期的文)
AO3:jiuxiao(更新比较慢,但是某种文比较全)
tagtree:九霄
任意一种方式,欢迎来抓我~

最近很红的那个“果体出现在男友背后挑战”,我琢磨了一下,放在汉康身上大概…没戏!


试想一下,假如是小康果体出现在汉克背后——

“啊啊啊?康纳你怎么了?!是哪儿出问题了吗?”

围着绕了一圈,上下打量半天。

“你哪儿坏了你直接说啊!我又不懂这个你让我看我也看不出哪儿有问题啊?!要不我带你去找卡姆斯基?”

…哦豁,没戏。


如果是汉克不穿衣服出现在康纳背后(且先不论他会不会干这种事儿吧)——

“咦咦咦?副队长你怎么了?你又喝酒了吗?那个真的对你身体不好,你看看你都醉成什么样子了!脸这么红还衣服都不穿!这样会凉着的!算了还是扶你去浴室醒醒酒吧…”

…哦豁,还是…没戏。

评论(20)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