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霄⭕️

底特律在逃异常仿生人!
微博:九霄风月(头像是听天由命小仓鼠)
随缘:九霄(因为上不去所以基本不更新,有早期的文)
AO3:jiuxiao(更新比较慢,但是某种文比较全)
tagtree:九霄
任意一种方式,欢迎来抓我~

【罗小黑战记】留学

“我想了想,我应该去留学。”

风息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把虚淮和洛竹吓了一跳。

当时是他被无限打败后的第十三天,他花了十天的时间来闹别扭,简单说就是藏在那片他催化出的树林子里不见人,第十天的时候洛竹把他从林子里薅了出来,然后他又再足足沉默了三天,冒出来这样一句话。

虚淮和洛竹均以为他是真的被无限打傻了,要知道,以前的风息是一个智能机都不会用的,公交卡都不愿意办的,吃苹果都不吃转基因的,现在他居然说要出国留学。

“不是、那啥,你出国去哪儿啊?英语你会吗?就算近一点的,日语韩语你听得懂吗?”

洛竹操起了老妈子听说儿子要出省上大学时候的那份心。

“不懂可以学,我出去,就是为了学本事的。我想过了,无限太强大了,我打不过他,但总有人能打败他的,我要走出去,去找更厉害的人学,去学无限不会的东西,这一次我不用豪夺,我会自己学本事回来。”

风息十分坚定,洛竹也找不到反驳的话了,风息的性格大家都知道的,他心意已决谁都劝不动的。

也好吧,洛竹和虚淮想着,国外也有妖怪,有吸血鬼、有狼人、有美杜莎…也有值得“学习”的地方,没准风息能真的学到点什么中国没有的东西呢,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样的话风息也能暂时不待在国内,不会再跟无限起什么冲突,以他们目前的实力,动起手来是肯定要输的。

于是呢,几个妖怪就凑了凑,把风息给送出国休养生息去了。

 

风息这一走就是两年多,也没人知道他去了哪儿,他也不说。

大家都知道风息很要面子的,他若是过得不好,或者求学之路坎坷,必定是不想让人看见的,但好在风息一向是个很靠谱的妖怪,所以洛竹他们相信风息一定会回来的。

于是在两年后的某一天,风息就真回来了。

风息回来的那天是个满月,他一回来,就赶上有架打。

龙游最近不太太平,不,确切说是龙游最近太不太平,风息走了,洛竹和虚淮也是元气大伤,山中无老虎的时候就容易猴子称大王,何况这一次来的,还不是猴子。

几只大妖听闻风息不在,无限也在大战中受了重伤,于是联合起来准备趁机搞了龙游这块地盘。

当然,那几只倒也不是有勇无谋的妖怪,精心策划长期潜伏,足足准备了两年多,终于在这么一个月圆之夜妖力最盛的时刻对龙游会馆下手了,总部的援助总是来得比较迟,所以无限不出意外的迎战,但面对几只配合默契的大妖,竟然有几分吃力。

不,严格评判,是非常吃力,等风息下了飞机转高铁,高铁晚点还打不到车,最后折腾了一番回到龙游时,结界内的战场已经一路打到了风息公园,无限背靠着那棵大树,尚且还站得住,但也就仅仅只是站得住而已,人类连手都快抬不起来了,血染浸湿了脚边一大片虬结的树根,另外几只大妖呢,那就更惨了,至少看上去鼻青脸肿皮开肉绽,光是喘气都吃力,胜负一时难分,但可以肯定的是,只要无限能拖到总部支援赶来,那会馆就肯定是赢定了,当然,这是指在没有其他影响因素的情况下。

而现在,风息回来了。

强大的妖力铺天盖地蔓延过来,让人类和大妖心头都是一惊,无限皱起了眉头,那几只大妖其中之一迅速看清了形式。

“风息!龙游我们还给你,你帮我们收拾了这个执行者!”

大妖们率先表态,风息眼下今非昔比,就光凭展现出的这个气息,他们几个以后恐怕都要跟着风息混了,所以现在先卖个乖是没坏处的,重要的是先把他们共同的敌人收拾了。

风息点了点头:“好。”

然后,树枝疯长,树冠遮天蔽月,在不断延伸的黑暗阴影里……那几只妖怪被尖锐的枝条穿了个透心凉。

 

“风息……你不打算跟人类作对了?”

洛竹一边舔着冰淇淋一边问风息,风息在一旁围着围裙煎一只荷包蛋。

这是风息回来后的第三天,三天前他一爪子就把4只大妖穿成了串儿,然后完了还轻薄了一下曾经的死对头无限——其实也就只是摸了摸无限的脸。

据说无限当时吓傻了,连还手都忘了。

但由于风息这次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总之他替龙游会馆解决了个大危机,挽救了整个龙游市,会馆恨不得给他颁发锦旗再顺带拍一个浪子回头宣传系列,讲真,只要他肯放弃造反之心,别说锦旗了,颁发个无限都行。

但是他们并没找到风息,风息自那天以后就没再出现过。

其实他倒并没走远,他躲在洛竹和虚淮家里。

“不。怎么可能就这样原谅人类,人类抢占我们的资料太久了,属于我们妖精的,我们一定要亲手拿回来!”

风息坚定的…将荷包蛋翻了个面。

虚淮和洛竹对视了一下,没毛病啊,风息这看起来还是原来的风息啊,没被最强执行者的美色策反啊?

“那…那天你为什么要杀那几只大妖?”

洛竹试探着问。

“两回事。人类是一定要反的,妖精必须夺回自己的领地,我们的理想高于一切,但是…这跟我保护无限没冲突。谁也不能伤害无限,否则…”风息手里一使劲,锅铲断成了两截,“…我饶不了他们!!”

洛竹手里的冰激凌掉到了地上。

虚淮想了两秒,突然抓住了重点:“风息,你在国外哪儿留的学?”

“一家学校,有很多妖精,是两个领头人联合办学的,专门教怎么跟人类搞事。”

“那两个人叫什么?”

“艾瑞克和盖勒特.格林德沃。”


评论(18)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