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霄⭕️

底特律在逃异常仿生人!
微博:九霄风月(头像是听天由命小仓鼠)
随缘:九霄(因为上不去所以基本不更新,有早期的文)
AO3:jiuxiao(更新比较慢,但是某种文比较全)
tagtree:九霄
任意一种方式,欢迎来抓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驾驶一辆汽车上路变得比制造一辆汽车更难了。

当我制造它,我只需要研究如何设计更新的性能,更快的驱动装置,更漂亮的外形,只需要考虑乘客能否得到更好的乘坐体验,我是快乐的机械师。

但一旦我把它来上路,我就成了逃犯一样,各种想办法躲藏,被一路围追堵截亡命天涯,时刻都得关注会不会跑着跑着我车轱辘就没了…

好了~我不垂死挣扎了~以后只能麻烦大家去找我每次评论艾特的那只小阿九了,不过,阿九还小,请大家多多爱护它,别让它被老福特“标记”哦~(一旦它被盯上我就报废它!反正小阿九可以有无数个!)

吃完粮如果合口味的话,有什么想说的还请回到这边来告诉我吧!给大家添麻烦了~!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