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霄⭕️

底特律在逃异常仿生人!
微博:九霄风月(头像是听天由命小仓鼠)
随缘:九霄(因为上不去所以基本不更新,有早期的文)
AO3:jiuxiao(更新比较慢,但是某种文比较全)
tagtree:九霄
任意一种方式,欢迎来抓我~

【警探组】仿生人去哪里了?

出厂日 的小番外

关于昨天 出厂日 里面那个伊甸园的仿生人最后为什么没出场了呢?我来解释一下~

 

当HK800到达的时候,正好,伊甸园的仿生人也到了,两台仿生人在康纳警官的家门口相遇,互相看了对方一眼——大晚上的出来都是为了工作,理解理解。

HK800:里面是我搭档,我要找他汇报工作以便取得下一步的行动指令。

伊甸园仿生人表示你先你先,我不耽搁你……最主要的是我也打不过你。

于是闪一边等着,HK800就去按门铃了。

等HK800进去以后,伊甸园的仿生人就在门口坐着等啊等,没过多久,屋子里传来了明显不是“汇报工作”的声音。

仿生人好气啊:还说自己是警用型!这算哪门子警用型!难怪大半夜来,还倒腾得那么帅,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安卓!

又等啊等啊,等了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两个小时……

越等越生气啊:你说说,那么一个高端型号,最先进的,来跟我们这些小仿生人抢生意!像话吗?!

又等啊等!终于屋子里安静了,没什么动静了,伊甸园的仿生人想着差不多该自己出场了吧?结果门一开,HK800伸个头出来说:你不用进来了,回去吧,这儿没你什么事了!

然后砰的一声把门关了!

小仿生人气得灯圈都红了,我们伊甸园型号就不要面子的吗?我的专业就这么被看不起吗?我居然被一个刚出厂还没24小时的业余货鄙视了?

于是他就……异常了!

小康警官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一晚上异常了两个仿生人……双杀!

 

第二天下午,为了不被同事们猜测什么,小康警官还是尽职尽责的去上班了,当然,带着他的HK800,毕竟暂时还想不出该怎么办,他都公器私用了,也不好提裤子不认人,把人家送回去报废嘛。

结果一进警局,觉得所有人看他的目光都有点欲言又止。

值班的警员过来吞吞吐吐的汇报,说今天早上接到伊甸园俱乐部老板的报案,他们俱乐部昨晚一个仿生人失踪了,在去为客人提供上门服务以后就没有返回俱乐部,而那个客人的地址就是……您家。

小康警官气得脸红,HK800还在旁边问:“施特恩警官,我们要不要就从这一个开始查起?”

“我查你个头啊!!都是你害的!!”

康纳气得转身就想拎起HK800的衣领扔墙上去,拎了一下,拎不动。

HK800一脸歉意:“怪我怪我,都怪我。”

转头对着警局吃瓜群众们解释:“大家不要误会!昨天施特恩警官叫那个仿生人去是为了任务调查,实际上警官什么也没做,我们连见都没见着那个仿生人,警官一整个晚上都跟我在一起的。”

众人看着康纳警官脖子上斑驳的吻痕:哦………………

HK800:“真的!我可以证明,我还有视频可以作证!”

众人:哦~~~~?

康纳:“你给我闭嘴!!!!!”


评论(16)

热度(2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