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霄⭕️

底特律在逃异常仿生人!
微博:九霄风月(头像是听天由命小仓鼠)
随缘:九霄(因为上不去所以基本不更新,有早期的文)
AO3:jiuxiao(更新比较慢,但是某种文比较全)
tagtree:九霄
任意一种方式,欢迎来抓我~

【底特律】【警探组】康纳的习惯

“安德森副队长,您今天迟到了,我记得我出门前有叫醒您。” 

“事实上,我出门之前,相扑……” 

“这已经是您第7次拿相扑当借口了。” 

“好吧,如果你叫醒我的方式是一个吻而不是耳光,我起床的效率大概会比较高。” 

“事实上不会,我们试过,但后来您把我……” 

“好了闭嘴!”

 …… 

“安德森副队长,鉴于您昨天的垃圾食品摄入量已经超标,今天您的午餐只能吃蔬果沙拉和全麦包了。” 

“能多加一块培根吗?” 

“不能。” 

“一个甜甜圈?” 

“也不能。”

 “……那么一个吻?”

 “可以。”

 …… 

“安德森副队长,我必须解释一下,我真的不是在乱舔,这是正常的分析程序。”

 “但事实就是你舔了。” 

“我的口腔有自洁系统,我……” 

“好了不用解释了,在模控生命那些混蛋改进这项技术前,别吻我!” 

“但每次主动的都是……” 

“闭嘴!”

 …… 

“安德森副队长,明天是休息日,您可以陪我去一趟耶利哥吗……嗯、上次您答应过……”

 “不!想都别想再骗我穿西装!” 

“这次不用,我保证!”

 …… 

…………
…… 

“局长,我们局里那个仿生人警员是不是中病毒了?”

 “你说谁?” 

“那个RK800,我发现他一直在跟自己对话。”

 “哦,别在意新来的,习惯就好。那是康纳,他一直都喜欢这样,从可怜的老安德森过世以后……”

评论(153)

热度(9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