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霄⭕️

底特律在逃异常仿生人!
微博:九霄风月(头像是听天由命小仓鼠)
随缘:九霄(因为上不去所以基本不更新,有早期的文)
AO3:jiuxiao(更新比较慢,但是某种文比较全)
tagtree:九霄
任意一种方式,欢迎来抓我~

【底特律】【警探组】欺负康纳是不对的

康纳有一枚心爱的硬币,这大家都知道,基本上这就是他的宝贝,从不离手的。
不过最近,无意之间,DPD的人发现了一件新的有趣的事——康纳对这枚硬币的宝贝程度,已经到了谁如果拿到了这枚硬币要挟他,让他做什么基本上他都会答应。
首先发现这个问题的是盖文.里德警探。
盖文讨厌仿生人,这一点永远不会变!不管它们免费不免费都讨厌!
尤其是看到康纳这个这个塑料玩意儿坐在安德森老家伙的位置上,抛硬币玩儿得很开心的样子,再想到他那个同一张脸的混蛋弟弟是怎么对自己的……里德警探怎么看怎么来气儿,所以一伸手,从半空中抢走了这枚硬币。
“喂!塑料垃圾,去帮老子倒杯咖啡来!必须85°的水温!低一度都不行!不然的话……”
盖文作势要将硬币扔出窗外去。
“别!”
康纳刚刚还疑惑的眼神一下子变得急切起来,然后他几乎想都没想都冲到了茶水间,一分钟不到就端出了一杯咖啡。
“给你。请把硬币还给我,里德警官。”
“我操?这么听话?”
盖文看了看顺从的康纳,再看了看手里的硬币,突然嘴角咧开一抹坏笑:“喂!塑料玩意儿,给老子跪……哎哟!!”
话还没说完,后脑勺上挨了重重的一下。
“把硬币还给他。”
900面无表情的擒住了盖文向他挥过来的拳头,顺便夺下了里德警探手里的硬币递给康纳。
“谢谢。”
康纳高兴的伸手去接,但900却突然一下缩回了手,湛蓝的眼睛看了看硬币,又看了看康纳:“我要你4天以前23:16-3:45那段记忆数据,你之前一直不愿意共享的那段。”
康纳眼中的神情变换了好几次,惊讶、为难、哀求……额角的灯圈也闪烁了好几次,终于他像人类下定决心时候那样咬了咬唇,将一段数据发送给了900.
这段数据让900当场死机了数秒。
“这是在干什么?”
富勒局长从旁边路过,好奇的从最先进.死机.机型手里拿走了那枚硬币,然后看了看康纳着急的眼神,抛了一下又将枚金属握在手心里扬了扬:“康纳,我要上个季度所有的红冰案件的总结汇报!”
“好的。”
康纳一秒也没有犹豫的打开了电脑。
这项工作花了他47分钟的时间,而在这47分钟内,“谁拥有康纳的硬币谁就能对他提任何要求”这件事已经传遍了DPD。
于是,当康纳把所有报告交到富勒局长手中时,发现硬币被夹在文员小姐两根纤细的手指间——
“康纳?能亲我一下吗?”
美丽的女士指了指自己的脸颊,康纳十分为难的犹豫了两秒,最终轻轻的用嘴唇碰触了一下女士的脸……
……
下午16:40,当汉克.安德森从外面回到DPD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副景象,康纳被众人围在中间,一脸快哭出来的样子,脸上还有若隐若现的一个唇印,他的头发都被揉乱了,衬衣少了一颗纽扣,目光焦急的追随着在众人手中传递的硬币,却只能无可奈何的回应着他们的各种要求——
“说我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宝贝~”
“像王子一样亲吻我的手背~”
“大声朗读这篇汉康同人文……”
……
“你们在干什么!!!!”
在副队长一声犹如惊雷的咆哮中,围观群众起哄尖叫着迅速回到自己的位置,只剩下一个新来的小姑娘还捏着硬币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
“不许欺负康纳!!”
得知了事情原委的副队长毫不客气的一把将硬币夺过来,顺便把小姑娘吓得缩到一边。
“给你,康纳。”
他将硬币交还给了委屈兮兮的小仿生人,康纳欣然的接了过去,却发现硬币的另一端还牢牢的捏在汉克的手里。

“想要这枚硬币吗?”
他的副队长对他眨了眨眼——

“跟我结婚,就还给你。”


~~~~~~~~~~~~~~~~~~~~~~
康纳传给900的数据到底是什么呢?
搓手,我突然有一个危险的想法,搞个硬币play什么的……

评论(116)

热度(2947)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