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霄⭕️

底特律在逃异常仿生人!
微博:九霄风月(头像是听天由命小仓鼠)
随缘:九霄(因为上不去所以基本不更新,有早期的文)
AO3:jiuxiao(更新比较慢,但是某种文比较全)
tagtree:九霄
任意一种方式,欢迎来抓我~

【底特律】【警探组】后遗症

“看在上帝…或者那个什么RA9的份儿上!卡姆斯基!你就不能再想想办法吗?!!”

安德森副队长的声音在电话里响起时是凌晨两点半,伊利亚.卡姆斯基用了十几秒钟才让自己刚从睡梦中醒来的脑子清醒了一点,在这十几秒钟内,他听见了电话那边传来至少三次“康纳!住手”的惊呼。

“…安德森副队长,我提醒过你的…”

卡姆斯基疲倦的揉揉眉心,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接到这样的电话了,作为一个忙到凌晨才刚入睡的人类他真的很无奈。

“我知道,但是这样下去不是…嘿!康纳!等等!别…该死!…想想办法!卡姆斯基…”

“如果可以我当然也很愿意为您解决这个问题,请相信我一直在为此努力,不过…我个人认为这也不算什么严重问题,在暂时没有可靠方案的情况下,我建议您……好好享受。


(余下情节请在评论里找 小阿九

(本篇其实不是车,但是绝对会被全篇屏蔽)

评论(23)

热度(3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