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霄⭕️

底特律在逃异常仿生人!
微博:九霄风月(头像是听天由命小仓鼠)
随缘:九霄(因为上不去所以基本不更新,有早期的文)
AO3:jiuxiao(更新比较慢,但是某种文比较全)
tagtree:九霄
任意一种方式,欢迎来抓我~

【底特律】【警探组】非典型性标记(上)

*非典型身份互换AU,互换的只是汉克/仿生人,康纳/人类,其他性格、关系都不变。
*汉康ABO设定(都懂得~)。

“安德森副队长,请容我提醒一句,你现在正处于机体损伤中。”
“……”
“酒精对您的自我修复系统会造成一定的负面刺激。”
“……闭嘴。”
“安德森副队长,你手里那瓶是治疗性蓝血!”
“我知道,闭嘴,康纳。”
“……这真的是我第一次见到往治疗性蓝血里加入釱溶性食用酒精的……”
“这他妈也是我第一次见到热潮期的人类还能话这么多的!!”
 
汉克.安德森副队长重重的放下喝空了的杯子,转头盯着他的搭档,系统第175次提醒他注意文明用语。
而他搭档,那个人类谈判专家康纳,此刻正抿着嘴蜷缩在离他3.9米远的那张小床上,人类omega草莓奶油般的信息素甜香在空气中显得格外清晰……嗯,他像一块大大的草莓慕斯,汉克想。
安德森副队长用了3.6秒再次回忆了一下事情是如何演变成这样的,然后再次得出结论——人类真是麻烦的生物!
这句话,从康纳成为安德森副队长搭档的那一天开始就被说了无数次了。


“一个人类?搭档?不,我不需要。”
7个月以前,汉克.最优秀警用仿生人.安德森副队长面对富勒局长带过来的这个人类小警官嗤之以鼻。
任谁都知道,作为从业最久的仿生人警察,DPD的仿生人案件专科副队长汉克.安德森虽然越来越多的学会了人类的很多习惯……准确点说是“恶习”,但是他自己最讨厌的,就是人类,基本上,能进入仿生人案件专科的,无一不是各型号优秀的仿生人警察。
这也就显得那个看起来乖巧安静、脸上还带着些红晕的年轻人有些格格不入。
“我这里是仿生人案件专科,不是人类的幼儿园。”安德森副队长发出一声冷笑。
“注意你的言辞。”富勒局长敲了敲办公桌,“目前仿生人案件中有人类参与的越来越多,而人类是很难分析和预判的,所以为了更好的与人类沟通交流,我们需要康纳,他是一名谈判专家。”
“谈判专家?”
汉克迅速扫描了一下这个看上去像个大男孩一般的年轻人。
23岁,白人男性,未婚,A型血,omega。
明尼苏达大学警察学院优秀毕业生,入职2年以来参与11次A级行动,7次B级行动,无任务失败记录。
以人类的标准来说,这算得上是优秀,甚至是天才了。
然而,这并不能令汉克对他产生什么“好感度”,在汉克的系统思维中,没有喜不喜欢,只有需不需要。
就目前而言,他判定,他并不需要一个人类小尾巴天天跟着他当什么“谈判专家”,理由是——人类太麻烦了!
人类需要进食,需要排泄,需要保暖,血肉之体很容易受伤还不好修复,脑子里的想法无法通过数据传输,言语是他们欺骗的工具,哦对,人类还会“哭泣”,总之就是,麻烦死了!
但是,汉克不可能违背已经成为一条系统指令的工作安排,所以他只能接受自己从此多了一个人类作为搭档,并且尽量让自己去适应人类的“不可预测性”。
然而,像今天这种“不可预测”的情况,他是真没遇到过!!
“喂!康纳!谁他妈让你扑过来推开我的!我说过很多次,在任务中不要擅自行动!”
系统176次警告:请注意文明用语。
“不推开你,你会受伤,会……影响任务。”
人类的声音有点沙哑和虚弱,但汉克没注意,继续开始用简易的修复工具维修自己左手腕部的配件,同时对于这个答案报以冷笑。
“我又不会感到疼痛,就算受到损伤一样可以完成任务。而且我的机体维修起来比你容易得多。就算被报废,也同样会有备用机体启用。倒是你,如果被子弹打中的话我们可就麻烦了。”
话虽然这样说,不过作为一台优秀原型机的汉克却常常因为他“不要命”似的工作风而被迫接受各种维修,但或许仿生人也讲究运气吧,除了升级处理器和一些重要部件,他连长时间停机维修的次数都不多,更别说是被报废了。
“我不会受伤。我评估过推开你的角度和速度,我有信心不会让自己……给你添麻烦……”
人类的声音有点颤抖,像是努力压抑着什么。
“不添麻烦?你以为你现在还不够麻烦吗?”
汉克皱了皱眉头,今天实在是个意外百出的日子,他们按照计划潜入到这个红冰制贩集团的内部意图获取对方的交易证据和仓库位置,但由于前期获得的资料不足,导致他们在中途遇到了一波袭击。
人类的不可预测性在这一次行动中真可谓是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汉克至今也不能理解,为什么在预计中96.7%几率无法避开的那颗子弹向他射来时,他的人类搭档也同时向他扑了过来。
诚然,如康纳所言,他的确没有让自己受伤,也同时免去了安德森副队长78%的中度损伤几率,但是这行为也带来了另一个后果:子弹擦着人类警官的腰间飞过,成功的击碎了他随身携带的——抑制剂。
这可就有点尴尬了。
当然,仿生人并不会懂得“尴尬”这种感情,汉克判定当时的情况他们不可能有时间去1247米以外的药店补充抑制剂,他们需要在一刻钟内赶到预定地点进行埋伏。所以在康纳表示自己可以坚持,无须离队以后,两个人的行动组按原计划进行,并且遵照康纳本人的意愿,这件事并没上报给DPD。
“如果你上报,我就辞职。”
谈判专家当时是这样威胁他的副队长的。
汉克用了2秒钟的时间判定他说的是真的,如果是7个月前,他大概对于这个结果求之不得,但是现在……在评估了康纳加入后的任务完成率及平均破案时长后,安德森副队长说服自己应该让康纳留下,毕竟要应付那些情绪多变的人类,还是他们自己的同胞更擅长一些。
只是为了工作,副队长对自己说。
于是他同意了康纳的要求,并在预定时间内带着这个“麻烦的”人类搭档一起到达了潜伏位置,位于一栋小混混、毒贩和仿生人杂居的破公寓楼4楼一间小套房内。
安德森副队长在最快的时间内确定了他们并未被跟踪,然后迅速利用周围摄像头和网络架设好了监控网,现在只等11个小时以后对方头目和交易对象现身就行,整个任务进程尽管状况百出,总算也可谓有惊无险,一切尚在掌握之中,除了……
蜷缩在小床上的康纳警官。
“喂,康纳?你还好吗?”
汉克一边将手腕内部一根柔韧的模拟人类韧带的柔性金属替换掉,一边转头去看他的搭档,一小截银白的金属条安静的躺在桌上,但康纳似乎比它更安静。
意识到康纳不太对劲,就是因为他已经有14分27秒没说话了。
要知道平时这个麻烦的人类最让汉克感到处理器过热的就是:他话太多了!
“副队长!酒精对你的系统运算速度会有影响的!”
“副队长你是不是又在偷偷刷乐队演唱会了?我看见你灯圈黄了!”
“副队长我们该交报告了吧?”
……
其实,客观的评定,除了话有点多,太爱管自己“闲事”,以及间歇性不听从指令之外,康纳确实是一个优秀的警员。
连汉克都觉得难以理解,小家伙正直鸡飞狗跳的年龄,却整天一本正经的,不喝酒不抽烟不说脏话,上班比部门任何一个人都准时,饮食卡路里和维生素摄入量精确到克,每天体能训练时间雷打不动……相比起沉迷于釱溶性酒精饮料,经常因为过度使用暴力而被投诉的安德森自己,这他妈,到底谁才是仿生人?!
但是现在,这个总是唠唠叨叨的家伙已经十多分钟没吭声了,包括汉克在他旁边喝掉了第二杯釱酒,他也没“常规性抗议”。
“康纳?”
手腕部受损部件已经维修完毕,正常的皮肤涂层再次覆盖了塑料和金属元件,汉克满意的活动了一下手腕,然后走过去半跪下来观察他似乎陷入昏睡的搭档。
结论是康纳看起来不太好。
人类焦糖色的双目紧闭,眉头紧紧的皱着,面容痛苦,呼吸有些急促,汉克扫描了一下:体温37.8度,心率98bpm,呼吸28,血压145/96mmHg,皮肤表层有细密的汗水渗出,嘴角破损的伤口处还有些渗血……
啧,人类真是麻烦!
汉克想了想,凑过去用嘴唇碰了碰康纳嘴角的伤口,然后伸出舌头舔了舔。
“你、你干什么!”
这一行为惊醒了康纳警官,年轻人几乎吓得向后缩了几公分。
“操!别动!”汉克按住了他的肩,“治疗一下,我的唾液成分中含有促凝血酶原和止痛剂。”
仿生人再次“吻”了过去,这一次人类没有躲闪,但呼吸却比之前更急促了几分。
“我顺便分析一下你的激素水平。”汉克舔了舔唇,“你的信息素浓度较半小时前升高了43个百分点了。你确定你没事吗?”
“我没事。我能……挨得过去。”康纳用唯一的一床毯子将自己裹了起来,尽管仿生人并没有开启Alpha信息素装置,但光是汉克靠近他,就已经足够令他口干舌燥了。
“副队长,请……离我稍微远一些,如果担心我做出什么不当行为的话,你可以将我铐起来。”
“铐起来?你又没犯罪,难道你还能攻击我?”
安德森副队长对将自己搭档铐起来这个提议感到匪夷所思,他依言退后了一些,观察着这个人类omega。
对于omega,汉克没什么歧视,这是当然的,在他的程序中,任何一种人类、仿生人都是平等的,不过仿生人是没有第二性别的,或者说他们可以是任意一种第二性别,作为警用仿生人,汉克理所当然是被设计为一个Alpha仿生人。
而人类当中,成为警察的omega很少,在此之前安德森没见过别的omega警察,所以这可以说是他第一次面对人类omega的生理问题,往常康纳总是用药物将自己的特殊时期处理得妥妥当当的,让汉克几乎感觉不到这个人类的第二性别问题。
用了半分钟不到,安德森副队长浏览了关于人类第二性别这种非常时期的全部资料,然后判定当下的情况恐怕不是这小家伙所言的那么简单。
“康纳?”
汉克将手指放在人类看起来像个大男孩一样年轻的脸上抚摸了一下,温度较之前有增无减。
“嗯?”
康纳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热潮期的体温升高令他备受煎熬,仿生人手指凉凉的,很舒服,他本能的蹭了蹭。
“你看上去不太好,有什么能帮你的吗?”
何止是不太好,他的搭档裹着那层薄薄的毯子侧卧在那里,几乎是蜷缩起来,下唇紧紧的咬着,一向冷静的谈判专家在此刻看上去十分的……脆弱?
康纳在仿生人副队长的手掌下轻微的摇了摇头。
“我只需要……抑制剂……”
人类的声音听起来有点鼻音,带着虚弱的喘息。
汉克为难的抓了抓他的白头发,他的中央处理器链接着监控网络,不能离开,而康纳……汉克看了看康纳,虽然作为仿生人,他自己可以关闭信息素传感系统让他不用受到影响,但他也很清楚,康纳现在如果走出门去,大概不到十分钟他就会被附近的人类alpha们吃干抹净了吧!而且看这家伙现在的样子,走不走的动路还是个问题……
衡量了一下当下的状况,汉克揉了揉小家伙的头发:“抱歉,我现在不能给你找到抑制剂,不过我可以换个方式帮你。”
“什么?”
“…艹你。”


(补档,未完)

评论(65)

热度(6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