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霄⭕️

底特律在逃异常仿生人!
微博:九霄风月(头像是听天由命小仓鼠)
随缘:九霄(因为上不去所以基本不更新,有早期的文)
AO3:jiuxiao(更新比较慢,但是某种文比较全)
tagtree:九霄
任意一种方式,欢迎来抓我~

时光也没有想到过,他第一次碰触到褚嬴,是因为摔跤。

双人自行车看起来简单,骑起来原来还挺不容易,毕竟这么多年了,他也从来没骑车载过人,如今这第一次,载的就是褚嬴。

有了重量的褚嬴不比得当初轻飘飘的魂灵,环在腰上的手是真实的,扬起的发丝是细细软软的,踩着脚踏往后蹬的时候,时光的脚偶尔还会碰到褚嬴的衣角,那件白色袍子也不知道是什么材质,大约是现代工业生产不出来的布料,要不然怎么会这么轻那么滑,随着风一下下柔柔地拍打在少年的脚踝上,扫得他心猿意马起来,手心里全是汗。

等到风停了,撩人的衣角不再来烦恼他,他又害怕起来,明明后座上还是沉甸甸的,却忍不住要回头去看,却确认那个人还在不在。一回头,看见褚嬴那双充满好奇的眼睛,心里一慌,手上失了把控,龙头一扭就摔进了草丛里。

幸好草丛绵软,摔下去也不疼,就是自行车压在身上,有点狼狈。时光手忙脚乱推开,先去看褚嬴,褚大人身手敏捷,摔车之前先一步跳了下来,可惜落地没站稳,这会儿也摔一边,倒是没什么事,只是白衣上沾了土,几根草屑,几瓣晚春落花,其中一瓣贴在耳后的脖子上,时光犹豫了好几秒,没敢伸手去摘。

最后倒是褚嬴先爬起来,朝时光伸出手,要拉他起来。

时光犹豫了好久……其实也不久,几秒钟,约等于几个世纪那么长,最后飞快地伸出手,像是怕褚嬴反悔一样地握住了那只手掌。

原来,月亮也是有温度的,他想,我把月亮握住了,再也不会丢。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