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霄⭕️

底特律在逃异常仿生人!
微博:九霄风月(头像是听天由命小仓鼠)
随缘:九霄(因为上不去所以基本不更新,有早期的文)
AO3:jiuxiao(更新比较慢,但是某种文比较全)
tagtree:九霄
任意一种方式,欢迎来抓我~

【底特律】【警探组】马库斯的访客

警用安卓意外情况 的清水番外 含900G、马赛 提及

谢谢食用


“所以,你真的分化成一个omega了?呵呵,真是没用。”

60再次绕着坐在沙发上闷闷不乐的康纳绕了一圈,365度打量了一下,想不通跟自己同一型号的原型机怎么能会分化成了一个omega!

“太丢脸了!幸好我没像你这样!”

60自己是早就分化了的,标准的alpha,而且900、马库斯都分化为了alpha,连赛门都是个beta,但康纳——警用型仿生人居然是个omega,这太出乎人意料了!

“而且你还被那个老头给标记了!!第一次就被标记了!关键的是你居然被标记的隔天就跑掉了!没出息!”

60一脸鄙视。

“关键的不应该是你们为什么会全都跑到这里来吗?!这里是我家!!”

马库斯苦恼的抱住了头,他好不容易安排了一天提前下班,一回家就发现家里有omega的信息素味道,而康纳正一脸生无可恋的坐在他家沙发上,就这么一声不吭的坐了一小时,然后60也跑来了,诺丝在知道康纳分化成了一个omega以后也跟着跑来看热闹。

马库斯毫不怀疑,他期待已久的二人世界大概要变成耶利哥关爱omega仿生人联盟集会了。

哦不,这里明显有一个不承认自己是来关爱的。

“难得有这么好的机会,我当然要嘲笑一下这个蠢哥哥!”

60抱着手坐在沙发扶手上冷笑了一下,好像刚才急匆匆拎着一堆仿生人omega专用营养蓝血冲进来的人不是他一样。

“对不起马库斯,打扰你了,我只是想找个地方静一静,我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去了……我会尽快离开的。”

康纳仍然低着头,带着歉意的说到,他的声音听起来还有些沙哑,联想到这沙哑的成因……嗯还是不要联想的好。

“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别误会康纳,你想呆多久都可以,赛门会照顾你的。我是说其他的人,别添乱行吗!这没什么好围观的!”马库斯赶紧解释。

“你指的是我?我可是赛门叫我来的,毕竟我是你们之中唯一的omega!”诺丝挑了挑眉,又补充了一句,“至少曾经是。”

诺丝早在获得自由后就申请了去除omega标志的手术,所以严格说起来她现在不算是一个omega,而且耶利哥一致认为,她比alpha也弱不到哪儿去了!

“那个……诺丝,麻烦你告诉我一下,手术申请需要怎样的流程?”康纳有点局促的向诺丝问到。

“你想清楚了吗?康纳?你真的要申请摘除标记和腺体?”赛门将一杯蓝血递给了康纳,点头示意了一下:“过量运动后补充一点总是没坏处的。”

康纳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原因当然是因为想起了某种“过量运动”。

“是啊,康纳,你再考虑一下吧,那个手术真的很痛苦的。”诺丝也皱了皱眉,“如果DPD敢因为你是一个omega仿生人就歧视你,耶利哥政府绝对不会坐视不管的!我们捍卫任何一个omega仿生人的正当权利!”

“不不,这不关DPD的事!”康纳赶紧摆手解释。

“难道是跟那个老头有关?”60挑了挑眉,“他标记了你,现在想不认账?!”

“不是的!这也不是汉克的问题!我只是……我只是觉得我们不该是这样!”

康纳痛苦的抱住头,额角的光圈闪成了黄色。

是的,他在热潮期褪去后几乎在汉克家里足足待机了将近一个上午,他的系统在处理着那些新的数据,信息素的融合、标记、新的模拟机能、新的神经传导系统……他几乎可以说是作为一个omega重生了一次。

等他重新恢复过来,汉克并不在身边。

他去了警局找汉克,但被告知汉克临时有事出去了,他向那些同事们打听汉克去了哪儿,但是每个人都支支吾吾的不肯回答,而且,他明显感到每个人看他的目光都有些不同。

他们一定都知道了,我是个omega仿生人……经常出现在性虐案件或者色情交易中的那种,被当做某种“工具”的,omega仿生人。

康纳在自己的工位上如坐针毯,他感觉自己在众人的目光中像是没穿衣服一样,也许汉克也是这样认为的,所以才会躲着他。

他爱汉克,就算总是被汉克有意疏远或者拒绝,他也还是喜欢像个小影子一样跟着汉克,只要能待在汉克身边他就已经很满足了,他并不认为做拍档或者做伴侣有多大的区别,只要汉克不反感他就很好。

可是昨天,他却在屈服于了热潮期的控制,他主动的对汉克要求了那样不知羞耻的事,甚至扭动得连最敏感的WR都比不上……

他很想忘记这些,删除掉这份记忆,当成什么也没发生,但是被标记后系统拒绝了他的删除请求,他的身体和记忆牢牢的记住了关于他的alpha所有的信息,那些数据在他的记忆库里清晰无比……

这太羞耻了!他再也没法面对汉克了!汉克肯定也不愿意见到他了!

以最快的速度,康纳打印好了自己的辞职报告递交到富勒局长的面前,但是富勒局长惊讶的看了他一眼,挠了挠头有些为难的告诉他,这个必须先由他的直属上级,也就是汉克.安德森副队长签字同意才可以。

康纳当然是不敢去面对汉克的,所以趁着汉克还没回来,他匆忙的将辞职报告仍在汉克的桌子上就跑了。

“你再想想吧,康纳,不用这么急着做决定。”赛门的声音将他拉回了现实。

康纳摇了摇头:“我已经考虑得很清楚了。”

突然门口响起了敲门声,马库斯打开门,900拿着一个防水文件袋走了进来。

“康纳,你今天为什么没去上班?你受伤了吗?”900一本正经的打量着康纳。

“受伤?当然没有,我怎么会受伤?”

“哦,那就好,因为根据我的经验显示,这种事第一次很容易受伤的,当然,我指的是人类。看来我们仿生人质量比他们好……”900点了点头。

“900!别说了!”康纳赶紧阻止了他将这个话题延展下去,并且解释了一下:“我不会再去DPD上班了,我已经辞职了。”

“辞职?”900露出疑惑的神情,光圈转了好几圈,“可是据我的观察DPD不像是知道你辞职的样子,因为我和盖文查案回来的时候,他们正在击掌欢庆‘我们警局终于有了一个omega’‘我们没有输给隔壁分局’‘底特律警局希望之光’什么的……”

“怎、怎么会?!他们今天什么都没说,还用奇怪的目光看着我……”康纳目瞪口呆。

“他们也要求我什么都不要对你说,据说是因为在策划一个什么‘惊喜派对’。但我认为说了也没什么,毕竟你删除这段记忆以后一样可以感到‘惊喜’。”

“啊?!可是,我下午已经将申请报告放在安德森副队长的桌上让他签字了呀。”

“签字?”900思考了一秒,将手里的文件袋递了过去,“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这个。汉克确实有请我将这份申请转交给你,他说他已经签好了,如果你考虑清楚了,希望你能尽快签字。”

“是吗?我知道了。”康纳接过来,笑容有点苦涩,“递交的时候我已经签好了的……”

他缓缓的抽出文件袋里的表格,然而,那却不是他的辞职报告,那是——

一份人类/仿生人婚姻申请表。

 

“康纳,我通过安全监控监测到距离这里100米的街道上有一个人在快速移动,98%可能是汉克.安德森,据我推测他的目的地99%是这里。”马库斯向康纳传递了一段监控影像,“而且据探测他随身携带有一个木质方盒,盒内呈放有一环形金属圈,现在的问题是……他还有5分钟将抵达门口,你是否同意让他进来?”

“我、我……”康纳的灯圈瞬间亮成了黄色,“不不!别让他进来!”

“但是据现在的降雨量估计,安德森副队长有56%的几率会感冒,还有44%是已经感冒了。”

马库斯的话还没说完,康纳已经抱着那个文件袋,拉开门飞一般的冲了出去。

 

马库斯忍住了自己想要绊倒他的冲动,收回了视线,严肃的对900说:“900,刚刚耶利哥投诉系统第36次接到来自李德警官的投诉,李德警官控诉你下午有对他使用暴力行为,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解释,并且尽快停止这种刷新我们新政府单人遭投诉记录的行为。”

“我觉得这不公平,下午殴打他的人除了我还有汉克,以及其他。原因是他骂康纳是个欠操的塑料屁眼。”

“好吧,你做得对,900.我会把这起投诉归类到‘小两口吵架闹着玩’类别中去的。”

马库斯转过身,假装忽略掉刚刚900竖的那个中指。

连900也学坏了,这世界真是太可怕了。

仿生人领袖绝望的闭上眼。

 

“啧!我哥还是那么蠢……冲出去你也没带伞啊。”

60看了看窗外一脸无语的翻了翻白眼。

 

窗外不远处,底特律下着雨的街头,人类alpha正和他的仿生人omega紧紧相拥。


评论(45)

热度(140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