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霄⭕️

底特律在逃异常仿生人!
微博:九霄风月(头像是听天由命小仓鼠)
随缘:九霄(因为上不去所以基本不更新,有早期的文)
AO3:jiuxiao(更新比较慢,但是某种文比较全)
tagtree:九霄
任意一种方式,欢迎来抓我~


“汉克,我能要一个草莓味的蓝血冰激淋吗?”

“不能。”

“汉克,可以给我买那只毛绒熊吗?长得很像你的那个……”

“不可以。”

“汉克,带我去玩儿过山车好吗?”

“不好。”

“汉克……”

“闭嘴!”


“你们看那老头…好凶啊!”

“就是!他抱着的那小孩是他儿子吗?好可怜!”

“对着那么可爱的小孩都能凶得起来!老头太讨厌了!还当着这么多人,怎么舍得!”

“我要是有这么可爱的孩子,他想要什么我都满足!”


“汉克,我……”

“不行!什么都不行!”

“……”

“别用这种委屈兮兮的眼神看着我!康纳!你只是暂时换了儿童机体来执行任务,并不是真的变成小孩子!”

“可是,我真的很想吃个冰激淋……”

“休想,就像你不许我吃汉堡和炸鸡一样!”

“求你了,汉克……”

“别装这种细声细气的恶心声音来骗人,嘿小子,你昨天跟我吵架时声音可大了!”

“…那我应该怎么做,副队长?”

“表现得成熟点!别让人觉得我在欺负小孩!”

“明白。(超大声)汉克,给我来本儿那边的R18杂志!封面有裸男的那个!!”

评论(45)

热度(6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